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喻黄】一个粉丝的奇遇记06

 看着一群人好奇与探究的目光,林君只是笑了笑,随后意味深长的看着喻文州:“为什么问这个呢?”

喻文州有意无意避开了林君的目光,道:“毕竟是一个队里的,少天肯定是王牌,只不过好奇队长和王牌关系如何罢了。”

林君笑的很欢。她发现了什么?喻文州莫不是从训练营就开始喜欢黄少天了?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在一起的,不过暗恋应该很辛苦吧?要知道现在的黄少天可是对他不屑一顾的。

“妹子你快点说啊,关系怎么样?要是真的不好那就糟了。”方世镜皱了皱眉头,“一个队里最重要的是和谐。”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关系啊……一言难尽。”林君摇了摇头。真的是一言难尽。从原来的关系恶劣互相看不顺眼……不,可能只是黄少天一人看喻文州不顺眼,到后来的闪瞎眼的情侣,真是一言难尽。

喻文州的心猛地一沉:“果然吗……”

“一个队伍和王牌都不能好好相处的队伍,是怎么夺冠的?”魏琛忍不住问道。

“喂喂,我可没说他们相处不好。”林君摊了摊手,“不过在此之前,我想问一下黄少,你为什么看喻队不顺眼呢?”

“这么说我们关系是好的?”喻文州瞬间惊喜。

林君看着黄少天:“为什么呢,黄少?”

黄少天被问到也是微怔,不禁开始思索。为什么呢?为什么看喻文州不顺眼?这个问题他也没有想过,好像就是莫名看不顺眼?“这个问题……我怎么知道啊……单纯看不顺眼呗……”

“既然只是单纯看不顺眼那就没问题了啊。”林君道,“好了不逗你们了,喻队和黄少关系很好放心吧。”

“真的吗?!”

“是真的。”林君含笑道,“他们被称为剑与诅咒,配合默契。你们知道百花的孙哲平和张佳乐吗?他们的繁花血景很厉害,他们的配合更是无比默契,喻队和黄少也是一样啦。”

“然后,好到什么程度呢?”

林君再次神情复杂的打开了新闻发布会那个视频。

[记者:喻队您好,黄少您好。

喻文州&黄少天:(手牵着手)大家好。]

魏琛:“都长得很不错嘛,颇有老夫现在的风范!”

方锐:“他们两个的手!怎么牵的那么紧!”

[记者A:客套的话不多说了哈,请问你们二人真的是情侣吗?]

林君及时地按下了暂停。

房间里炸开了锅。

“情侣???什么鬼????”

“哈?我听到了什么??情侣?喻文州和黄少?”

“天呐发生了什么?”

也有比较镇定的。

“别急,这不是问句吗,不一定。”

“没准儿只是卖卖腐。”

十分冷静的也有。

魏琛:“卖腐吧这是。娱乐圈里常有的,职业圈里可能也存在。”

方世镜:“炒人气嘛,正常。”

再来看看当事人。

黄少天一脸大写的懵逼:“什么呢我和喻文州情侣?这个记者是不是有病啊怎么可能啊我们都是男的诶!”

喻文州十分惊喜:“我和少天是情侣吗?”

林君冷笑一声,继续播放。

[喻文州&黄少天:(微笑点头)是的,没错。]


我不是故意卡在这里的。

 
评论(20)
热度(73)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