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纵飘落

纵飘落

 

国家队阅读全职高手(1)

         叶修

喻文州    周泽楷

黄少天    张新杰

楚云秀    张佳乐

苏沐橙    王杰希

孙翔      肖时钦

唐昊      方锐

      李轩      


世界荣耀邀请赛完美落幕,中国队披荆斩棘拿到了冠军。

庆功宴上,他们都喝的有点多了……

然后当这群不太会喝酒的职业选手醒来时,已经是另一个场景了。

嗯……经典的欧美风格,贴着一层淡绿色墙纸,还贴着他们十四个人的海报。

偌大的房间,没有门,没有窗户,天花板有一盏水晶吊灯,屋内的东西只有正中间的朱红色长桌,每个人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这是什么鬼地方?”唐昊先叫出声来。

“哦不,我们被绑架了。”方锐幽幽吐槽道。

方锐话音刚落,一个声音便气急败坏的叫道:“不是绑架!”

呃……一个萝莉的声音。

“首先诸位,你们可以叫我绀夏君。这里是平行世界,这里的时间是静止的你们可以放心,想要什么默念三遍就会有了。至于你们要怎么离开这里……你们看到桌子上那本书了吗?”

“平行世界,时间静止,这都是反科学的呢。”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在这里别谈什么反科学……注意重点啊喂!”

重点?当然注意到了啊。桌子上的那本书。

“《全职高手》?”

“嗯对的。”绀夏君道,“你们的任务是轮流读那本书,读完就可以出去,懂?”

“这本书很厚的样子。”张佳乐吐槽道,“要读多长时间……”

“快点开始啊!”绀夏君怒吼道。

“好好好……”国家队诸位,哦,除了两个妹子,缩了缩脖子,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

叶修早就点了一支烟在那里吞云吐雾,“黄少天你不是最喜欢说话了吗,你先读吧。”

“去去去去,我觉得你身为领队你更合适,不过看在你这阵子来那么辛苦的份上我就读吧。”其实黄少天也很乐意的。

“我看看哈,第一章,被驱逐的高手……这什么破东西。”

楚云秀吐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是不是某个高手被驱逐了然后回来复仇的故事?”

“听下去。”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黄少天你快点开始。”

“我开始了啊,听好了。”黄少天迅速开始读。

【“卡卡卡,嗒嗒……”     

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     

“呵呵。”叶秋笑了笑,抬手取下了衔在嘴角的烟头。银白的烟灰已经结成了长长一串,但在叶秋挥舞着鼠标敲打着键盘展开操作的过程中却没有被震落分毫。摘下的烟头很快被掐灭在了桌上的一个形状古怪的烟灰缸里,叶秋的手飞快地回到了键盘,正准备对对手说点什么,房门却“咣”的一声被人推开了。】

“哎哟,老叶上镜了!”

“叶秋这个名字的确很烂大街。”叶修耸了耸肩。

【叶秋没有回头,像是早就在等着这一刻一样,只是问了一句:“来了?”     

“来了。”苏沐橙的回答也同样简单。     

“那就走吧!”叶秋拒绝了对手又一次的邀战,轻轻地从网游荣耀专用的登录器上摘下了一张卡片,起身走到门口时,顺手从一旁的衣架上摘下了外套。】

“苏妹子也上镜了!”黄少天乐了,“所以这应该不是重名了吧,就是写你的吧。”

“谁知道呢,没准儿是因为哥太有魅力了人家才写。”

“脸皮真厚。”张佳乐鄙视。

“彼此彼此。”叶修笑道。

而苏沐橙,微微变了变脸色。


 

纵飘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纵飘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