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喻黄】一个粉丝的奇遇记05

这消息够惊悚的了。

喻文州。一个手残。一个吊车尾。

竟然是日后的蓝雨队长????

“妹子你……不是在逗我们吧?”黄少天震惊得话都少了。

“喻文州手速那么慢!”

“他是手残啊!”

“蓝雨已经堕落了吗,日后居然会让手残当队长。”

“还夺冠?肯定是黄少的功劳。”

“是不是黑幕?”

林君怒了。她最受不了的就是有人诋毁她的男神。

林君掀桌:“手残怎么了?人家手残都比你们好!人家可是连叶神都佩服的选手人家叶神都说‘文州确实挺了不起’,你们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喻队坏话?”

“可是他……的确是手残啊……”有人弱弱道。

“瞧不起手残啊?手残就不能闯出一片天地来吗?我们喻队头脑好素养好,四大心脏……我呸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实力扛扛的!你们这些进都进不了战队的渣渣不懂就别乱说!”

方世镜捕捉到林君话里的几个词语:“喻文州是依靠战术出道的吗?”

“对。你们可别瞧不起战术哦,这可是很重要的!想想肖时钦,雷霆这么弱的战队就因为他的战术可以跻身于八强之列。还有第四赛季霸图能截断嘉世的三连冠,张新杰的战术也发挥着超长的作用……好吧我忘了你们现在还不知道这些。”

“嘉世三连冠啊?厉害厉害。没想到截断的是霸图……霸图最近好像也慢慢崛起了。”魏琛道。

林君说完刚才那番话已经开始百度喻文州了,她举着笔记本电脑让魏琛等人看喻文州的百度百科。

“喻文州……蓝雨现任队长……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国家队队长……我去……”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向喻文州,“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靠喻文州,现在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厉害呢?”

喻文州本人也是吓得不轻。他知道自己是手残,知道在手速如云的职业圈里会闯得很艰难,尽管如此他还是不肯放弃,但是他心里其实也自信不到哪里去,他对自己的前途也很茫然。

然而现在得知……他后来竟然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就?接手他们眼中的神级账号卡索克萨尔,接手对他们来说遥不可及的队长之位,甚至在日后,是中国荣耀国家队的队长。

“我……”

一群少年将他簇拥住了。这个年纪的少年本来就是崇尚实力,现在一个个都围着喻文州道三道四嘘寒问暖。

“看不出来啊你小子这么厉害!”

“什么吊车尾,分明是黑马啊!”

“谁再叫你吊车尾老子第一个揍他!”

“诶我想问一下关于战术方面的事情。”

一向镇定自如的喻文州,这是竟也有些手足无措。

“等等,喻队,你就没有别的问题想要问了吗?”

喻文州低下头来思考片刻,笑道:“我想问一下我和少天的关系怎样。”

听到这个问题所有人都怔了一下。黄少天是必然会出道的,既然喻文州也出道了还是队长,凌驾于黄少天之上,在训练营里一向不和的他们,出道之后的关系会怎么样?

“是不是同一个队里都不闻不问?”

“只是比赛需要说上一两句话?”

“应该不至于吧?关系应该会缓和……吧?”说这话的人都有点底气不足。

“你别忘了他们还打过架呢。”

“到底是怎样的?”


 
评论(20)
热度(88)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