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all叶】快把我哥带走02

+大量私设

+ 其中之一是叶修有个妹妹,老梗了

+ 说是all叶其实只有国家队(李轩和俩妹子除外)加韩叶。

+ 此外还有一个cp双鬼

+ 时间线从第八赛季开始,之后的剧情可能和原著有些出入

+ 沉迷全职手游,不定时更新,别指望日更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邀请了挽溪沙久进群。

一叶之秋:哟,这是谁呢。

夜雨声烦:来来来这就是我们蓝雨下赛季要出道的新人,是妹子哦妹子!长得也很漂亮!怎么样怎么样你们有没有羡慕嫉妒恨啊!

一叶之秋:得了吧,就你们蓝雨还有妹子?前台都是男的。

王不留行:不,应该说是竟然会有妹子去蓝雨。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蓝雨怎么就不应该有妹子了你们嫉妒了对吧!来小久出来介绍一下!

挽溪沙久:大家好我是叶久,挽溪沙久。

 

叶久……?叶修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家妹妹。叶久自小便是很惹人怜爱,叶修也是很疼爱这个妹妹的。但是不可能吧?自家妹妹是什么品行他很清楚,学霸,乖乖女,尖子生,怎么可能会玩荣耀,而且加入战队?有他这个前车之鉴,家庭也不可能会让她接触游戏之类的东西。

 

一叶之秋:叶久是吧,听哥一句劝,待在蓝雨没前途,队长是手残王牌是话痨。来嘉世吧!

挽溪沙久:……叶秋大神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怎么还是哥的粉丝?

夜雨声烦:喂喂喂玩战斗法师的多半是你的粉好嘛!还有这妹子是我们队长的迷妹!

挽溪沙久:手残又怎么样但是我喜欢!!

夜雨声烦:你看你看!

 

的确,叶久是叶秋的粉丝,如果叶秋能露面的话,现在叶久估计去了嘉世,兄妹俩也喜相逢了。

叶久并非是盲目的看颜粉人,对于她来说,颜值是一部分,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喜欢喻文州,大概也有一半原因是因为佩服。一个手残,在手速如云的职业圈中也能闯出一片天地来,这是叶久所敬佩的地方。

叶久打过招呼后便退了职业选手群,点开了另一个群。

——日夜不休战队。

这是一个all叶秋赛高的“战队”,里面分工明确:有画手,有写手,有宣传等。叶久是里面的一个写手。

至于叶久是怎样走上这条不归路的……那得从一个论坛说起。

叶久某天闲得无聊逛荣耀论坛的时候,不慎点开了一个链接。链接打开后,是一篇ABOall叶文。

在美国生活了几年,叶久很清楚ABO是什么,她没想到国内也会有这种东西。好奇心驱使她读了下去……结果就是,她从此入了all叶的邪教。

再然后,她就看到了小队的群宣,凭着一手好文笔加入了进去。

战队目前有十二个人。队长是风梳烟沐,副队长是风梳烟秀,此外还有一个画风特别好的风梳烟鸾,一个文风特别好的风梳烟非。这四人组据说是原始成员。

 

日夜不休战队

风梳烟沐:日常催稿~姐妹们写好了吗画好了吗~

风梳烟鸾:沐沐姐别催!就快好了!

风梳烟秀:小鸾不要拖延哟。其他人呢?

 

下面一连串都是“求别催”、“没脑洞了”、“快了”。叶久弯眸一笑,把自己刚码好的字上传,立刻受到表扬。

 

风梳烟沐:看看人家小久,这才是楷模!姐妹们要向她学习啊!

 

叶久推开椅子揉了揉眼睛,再次笑了。可以预测到之后的灵感会源源不断了呢……成为了职业选手对他们也更了解,而且会有更多素材了呢。

叶久回到电脑桌前,看到风梳烟鸾也上传了。那是一张喻叶R18图,叶久扫了一眼就关掉了。她吃all叶却唯独不肯接受喻叶,大概是因为……是喻文州迷妹吧?而且私心认为喻文州绝对不是弯的。

正想退了qq,却看到了风梳烟沐私敲了她。

 

风梳烟沐:小久这次还是没有写喻叶呢~喻叶多好吃,两大心脏啊~

挽溪沙久:……不我还是拒绝。

风梳烟沐:小久试一试嘛~为什么不接受呢?

挽溪沙久:喻队不可能是弯的啦。

风梳烟沐:……你怎么能确定呢?

挽溪沙久:直觉啦直觉!

 

对面沉默了很久,叶久静静地等待着消息。约莫两分钟后,再度有新信息。但是这次的新信息让叶久吓了一跳。

 

风梳烟沐:小久你是叶久?蓝雨的新人妹子?

挽溪沙久:沐沐你怎么知道?

 
评论(14)
热度(171)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