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all叶】快把我哥带走01

+ 大量私设

+ 其中之一是叶修有个妹妹,老梗了

+ 说是all叶其实只有国家队(李轩和俩妹子除外)加韩叶。

+ 此外还有一个cp双鬼

+ 时间线从第八赛季开始,之后的剧情可能和原著有些出入

+ 沉迷全职手游,不定时更新,别指望日更

叶久玩的是战斗法师,账号卡名是挽溪沙久,第一区的首版卡。

她是在家里,叶秋的房间,找到的。←所以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家二哥房间里会有荣耀账号卡而且是首版的。

叶秋表示:当初我就是好奇心旺盛就买了一张。

回归正题。叶久也玩了一段时间了,凭借在国外的经验,昨天刚闯进了神之领域。

在之前她一直是没有加公会,现在定了目标,毫不犹豫的申请了蓝溪阁。

其实各大公会已经注意到这妹子了,在第一区的时候尝试过拉拢,不过被拒绝了。所以蓝溪阁很快便批准了。

这边的叶久思考之后决定先从网游玩起,据说俱乐部会在网游里挑人才。再次不得不说打游戏或许也是叶家的天分,叶久的手速在网游里也是挺高的,而且造诣也很不错,在蓝溪阁混得风生水起,而且她还是妹子……

叶久没有想到很快她就遇到她的偶像了。

蓝雨俱乐部。

“有个手速很快的妹子?天赋也很不错?”喻文州挑了挑眉。

“啊是妹子啊是妹子!队长要不要去看看!没准我们蓝雨就有妹子了!”←来自兴奋的黄副队。

“好啊。少天一起来吗?”

——————

今天叶久像往常一样在练级区里练级,突然被一个人给袭击了,她甚至没来得及反应,眼前就一片灰暗了。

靠。忍不住爆粗口了。她竟然被袭击还挂掉了!这不是第一次,但是也很少遇到,而且遇到了也不会这么快就挂了!挂了!才不过两三秒就!她甚至不知道攻击她的是谁。嗯幸好没爆出什么东西。

心里还是很不爽,但是有一种棋逢对手的兴奋感,而且她也想看看是哪位攻击了她。于是乎,叶久再次回到了那个地方。

面前是一个术士,是个男号不过名字……芭比娃娃酱,真不知从何吐槽。而且重点是,头上挂的公会竟然是蓝溪阁!蓝溪阁!叶久刚想说点儿什么,攻击又来了。

叶久:……不管了迎战就是了管你是蓝溪阁还是中草堂,说到底还不是你先开打的。

面前这个人,是个高手。叶久过了两招之后在心里下定论。也没听说过蓝溪阁有这么一号人啊,难道是高手的小号?奇怪了平时她也没和公会里的人结什么怨啊?

叶久还在这里纳闷,对面突然停手了。

“喂我说你这个人是不是有毛病,都是自家人啊打什么打,打就打吧突然停了又是闹哪样?还有你也好歹说句话啊,从头到尾一言不发是学周泽楷呢?”

“你好。”那边终于发话了,“我是喻文州。”

“你是喻文州又怎么样这不是你攻击我的理由!”叶久愤愤。等等喻文州?喻文州????叶久僵住了,“你说啥?不好意思刚才风太大我没听清楚!”

“我说我是喻文州。”那边温和地说道。

卧槽!偶像!偶像啊!叶久呆滞中。哦不她刚刚对偶像说了啥?

“挽溪沙久?还在吗?”

“在在在在在!喻队我收回刚刚的话!喻队我是你的迷妹啊!不过你到底为什么杀我……”

“听说你的实力不错,我们便来试一试。”喻文州微笑道,“有没有兴趣来蓝雨?”

!!!梦想成真!“有啊有啊当然有!”

“你现在在哪里?方不方便来蓝雨俱乐部?”

“我就在G市!”离家出走后她就直奔G市租了房子住下来了。

“那么明天上午来俱乐部吧。最后抱歉刚刚突然攻击了你,没爆出什么对吧?”

“没有没有!就算爆出了被喻队见到我也死而无憾了……”叶久现在是一个十足的迷妹。

“好那就这样了。”喻文州说着就下了线。

叶久很恍惚。这是梦吗?嗯掐一把看看……疼,不是梦啊……蓝雨我来了喻文州我来咯……

第二天叶久迅速调整好了心态,精心打扮一番后,来到了蓝雨。前台小哥差点怀疑这是哪位赞助商的秘书——此时她完全不像是打游戏的,像是一个刚出到社会的大学生,而且隐隐有社会精英的气质。

“我找喻队。”叶久微微一笑,“告诉他我是挽溪沙久。”

“不用了。”电梯门打开,喻文州微笑着走了出来,“挽溪沙久?走吧。”

现在夏休期进入尾声,队员们都陆陆续续归队了,现在蓝雨队员已经全部归队。喻文州带叶久来到了训练室。

“哇妹子!”

“队长带回来了个妹子?”

“女朋友?”

喻文州无奈:“别闹,这就是我跟你们说过的挽溪沙久……嗯,你叫什么名字?”

叶久这才想起自己都没告诉喻文州她的名字,赶紧道:“我是叶久。”

“哦……你先跟他们打一场吧!”

“好。”叶久今天过来当然也是带了账号卡的。

叶久分别和郑轩、于锋、黄少天打过,打赢了郑轩,后面两场战败。

“唔……确实是很不错。”喻文州托腮,“不过……现在蓝雨并不需要战斗法师,叶久你可以当替补,如何?”

“可以可以!”

 “不过容我问一句,你是哪里人职业是什么?你这个样子,和我们截然不同啊。”喻文州忍不住问道。

“……我现在是无业游民啊,因为荣耀从大学退学了,原本我可是一个天天向上的优秀生,当然很有青春活力。”

“队长我觉得荣耀真是个祸害。”黄少天难得的没有多说什么。

“同感啊,本来这妹子应该是个人才会成为国家栋梁,现在又要跻身于电竞大业了……压力山大。”

其它队员深有同感的点了点头。

“没事啦我自愿的。”叶久有些哭笑不得。

于是,叶久正式加入蓝雨俱乐部,成为蓝雨战队的替补队员。

 
评论(20)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