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喻黄】一个粉丝的奇遇记09

“少天,你冷静一下。”喻文州一脸无奈的拉住了黄少天,“这毕竟也是之前的你。”

“队长你别拦我我要去和他决斗!”黄少天愤愤道,“居然挑拨我们的关系,不可饶恕!”

其他人目瞪口呆的看着两人。黄少天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让他从喻黑变成喻吹的?

“你说啊队长有哪里不好了!”

“……”十六岁黄少天一怔,“手残?”说这话时他自己都觉得有点心虚。

“手残怎么了!我们队长是手残但是照样能在职业圈掀起腥风血雨!”

“……把你带gay了!”

“喂喂我说你这个人怎么会是的不要轻易就下定论啊我可不是gay听好了!!”

“你都和喻文州是情侣了怎么就不是gay了?”

“我和喻文州在一起怎么就是gay了!”黄少天难得严肃起来,“因为他是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才和喻文州在一起。不论他是什么性别、什么身份、什么种族,就算真的是条鱼我也会和他在一起,懂吗小子?”

本来听到上半段喻文州以及其他人都有点感动。然而……

“少天,我很肯定我是人。^_^”喻文州微笑。

“……队长我只是打个比方而已我相信你是我同类!”

十六岁的黄少天:“难道喻文州没有缺点吗?”

“当然没有!队长可是世界上最——好的!”

十六岁的黄少天不相信:“人无完人!”

黄少天噎了一下,忽然想到什么,一把拉住小版自己的手,一脸苦大仇深,苦口婆心道:“你还真提醒我了,我现在提醒一下你啊,以后你千万要提放一点喻心脏!不要随随便便和他赌更不要随随便便答应他的某种请求!”

十六岁的黄少天一脸疑惑:“为什么?”

其余人纷纷把探究的目光投向喻文州。喻文州别有深意地凝视着两个黄少天,一脸笑意。

黄少天揉着自己的腰继续忠告:“他提出的各种play也不要一时心软就接受了!我跟你说他这个人一肚子的坏水你最好小心这是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忠告你的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知道吗——”

这下子十六岁的黄少天懵了:“他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黄少天没好气的答道:“只要别把心脏用在我身上就是最最最好的。”完了还一脸幽怨的看着喻文州。

受委屈的小媳妇埋怨丈夫的既视感啊!

林君捂脸差点要尖叫。

魏琛一脸好奇:“喻文州你到底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一秒从喻吹变成喻黑有点玄幻啊。”

喻文州笑而不语,只是静静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有点毛骨悚然,心下惨叫着完了完了。

林君也笑得一脸高深莫测。她可能知道什么事儿了……“喻队玩得很开心呢。”

“是啊,很开心。”

“我一点也不开心!”黄少天愤愤道。

“话说妹子,你叫什么名字啊也是我们大蓝雨的粉丝吧认识认识?”黄少天迅速转移话题。

“林君。很早以前就支持你们了!!没想到你们真的是情侣我都死而无憾了我还能要到签名哦……”林君捂心口。

“林君啊?荣耀玩的怎么样?”喻文州问。

“诶嘿比不上你们不过在玩家中还算不错。”

“以后可以来蓝雨逛逛。”喻文州道。

“真的吗!谢谢喻队!”林君十分惊喜,随即又把目光投向其余人,“你们没什么问题了吗?我们好像快要回去了。”

“蓝雨现任队员都有谁?”魏琛问。

“我和少天,还有弹药专家郑轩,账号卡枪林弹雨。气功师宋晓,账号卡涛落沙明。召唤师李远,账号卡八音符。守护天使徐景熙,账号卡灵魂语者。还有一个小朋友,剑客卢瀚文,十六岁,账号卡流云。都很厉害呢。”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下章完结【大概】


 
评论(5)
热度(67)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