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全员向】元旦快乐(轮回篇)

联盟为了回馈广大粉丝们,决定让各大战队的大神们在31日晚上直播跨年送祝福。


轮回。

 

吴启:谁先来啊?

吕泊远:我看我来吧。

孙翔:边去边去我先!

杜明:你们都走开吧我先来

【今天的轮回依旧很欢乐呢】

【壮哉我大轮回】

【小周先来啊啊啊啊!】

 

吴启:哈哈哈抢到了!所以说新年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抢到了啊】

【下一个是谁?】

【元旦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吕泊远:下一个是我!元旦快乐!!

(场外方明华:你们别争了……)

【哈哈哈哈哈哈同屏了哈哈哈】

【心疼一下心力交瘁的轮回长辈们】

【辛苦了】

 

孙翔:我独占了!!各位新年快乐!我在新的一年等你!

【二翔好帅啊啊啊啊】

【元旦快乐啊啊啊啊二翔!!!】

【等你么么哒!】

 

方明华:元旦快乐……多支持轮回……(心力交瘁)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哈哈哈】

【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辛苦辛苦新的一年要加油】

 

江波涛:哈喽大家好我是江波涛~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九点水新年快乐】

【九点水大大新年快乐啊】

【心想事成和和美美家和万事兴】

 

周泽楷:嗯……新年快乐……多多支持轮回……嗯……

【卧槽,原地爆炸,我周美如画!!!!!!】

【枪王大大新年快乐啊啊啊啊啊!!!】

【表白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