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all叶】快把我哥带走04

+大量私设

+ 其中之一是叶修有个妹妹,老梗了

+ 说是all叶其实只有国家队(李轩和俩妹子除外)加韩叶。

+ 此外还有一个cp双鬼

+ 时间线从第八赛季开始,之后的剧情可能和原著有些出入

+ 沉迷全职手游,不定时更新,别指望日更

 

苏沐橙心下也奇怪,之前她怎么劝都没有效果,这下子反倒自己先写起来了?

好吧,还是去私戳问个清楚吧。

 

沐雨橙风:小久你怎么了?

挽溪沙久:……沐橙前辈啊,这事儿虽说是蓝雨机密吧但是我真的!不!吐!不!行!了!

沐雨橙风:该不会是你终于发现喻队是弯的了?

挽溪沙久:卧槽何止是发现!队长他都亲自承认了!承认了是什么概念你知道吗!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崩溃多么的不可描述!就像你一直以来的信仰忽然没了那种感觉!你能理解吗沐橙姐!哦我的天啊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沐雨橙风:……这样啊,对你的打击的确挺大的哈,不然你也不会秒变黄少天了。

挽溪沙久:等等沐橙前辈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什么叫“终于”?

沐雨橙风:噗嗤,那当然。这么多年来经常和喻队接触我能看不出来他对叶秋哥的感情吗?他是隐藏的很好,不过还是会有露出破绽的时候,然后正好被我发现了。

挽溪沙久:……

沐雨橙风:所以以后终于决定站喻叶了?

挽溪沙久:那必须的啊……

 

电脑前的苏沐橙很欣慰,说实话叶修的众多cp中,喻叶是她最喜欢的cp,之一。

嘛,就是不知道叶修到底喜欢哪个呢。在这个准许、认同同性恋的时代,在这个鲜少有妹子、汉子随处可见的联盟,对于叶修的对象,苏沐橙都没往联盟以外和女生方面联想过。

叶久心情复杂的再码了点儿字便去睡觉了。明天是和嘉世的比赛,可以见到仰慕已久的叶秋大神了呢。

嘉世俱乐部。叶秋复盘过后登上了qq,首先果断无视了某话痨,然后看到了……自家弟弟的对话。

“又是催回家之类的吧。”叶修想了想也无视了。

所以叶修同志,你成功错过了关于你家妹妹的消息。

“明天要和蓝雨了啊……顺便见见那个小新人妹子好了。”叶修想。

蓝雨客场对嘉世,蓝雨获胜。然而叶久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脸上没有看到什么欣喜的表情。喻文州看着嘉世那边,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眼里,是少有的担忧。

“是在担忧叶秋吗?”叶久问道。

“嗯。”

“的确,嘉世这个赛季真的走下坡路了……”叶久也叹了一口气,“叶秋前辈状态真的下滑了吗……”

“怎么可能!”没等喻文州说话,黄少天已经先叫了出声,“小久你回去仔细看一下团队赛,完全是他的队友孤立了他,造就了团队赛的败北。团队赛都败了,先前的单人赛擂台赛中叶秋再厉害也扭转不回局面。”

“是这样的吗?”叶久把看过的嘉世的团队赛都给回忆了一遍,似乎……的确是这样来着?罢了回去好好观摩观摩吧,但是……“为什么会孤立他?”

“这点我们也不知道。他也从来不肯说。”喻文州再度叹了口气,“所以才会担忧啊。”

“……”一时无言。

“好了,别说这些了,今晚带你去见见叶秋吧。”喻文州笑道。

“好啊!”叶久的心又欢腾起来了。

叶秋真的是太神秘了,龙不见头不见尾,也就现在都没见到他,比赛之前,见不到,比赛完了,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而且叶久以前又没到过这里。

今晚的话,应该是两队聚餐的时候吧。

终于盼到了晚上。

“沐沐姐!”叶久欢悦地打着招呼。

“小久啊。”苏沐橙笑着走了过来。

“咦小久你和苏妹子以前认识吗?”黄少天问。

二人心照不宣地对视了一眼,笑而不语。“叶秋前辈呢?”叶久随后急切地问道。

“应该快来了……啊,来了。”

“哟各位晚上好啊……来来来蓝雨的小新人在哪儿呢让哥瞧瞧。”门口传来一道懒懒的声音,不是叶修还能是谁。

“叶秋前辈好!”叶久转过身来打招呼。

咦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叶修和叶久沉默的对视着。

“说吧,小久,你怎么跑出来了,还去了蓝雨。”叶修心情复杂的开口了。

“我倒是想问你呢大哥,你跑出来原来是打荣耀去了?”叶久心情复杂的开口了。

“咦,怎么认出来的,我不是叶秋吗?”

“废话,二哥才不像你这么颓废!气质完全不一样好吗!”叶久没好气道。

“行了小久,回答我问题。你怎么跑这来了?家里同意了?”叶修简直难以置信。

“……你觉得家里有可能同意吗?”叶久无语。

“不可能。”叶修迅速回答。

“那你还问。我可是偷偷溜出来的知道吗?”

叶修觉得这信息量略大。从小都是乖乖女、尖子生的妹妹,有朝一日也会打荣耀?而且加入了战队?这个年龄应该还在上学所以她还缀学了?而且还重蹈覆辙离家出走?卧槽是不是在做梦是真的吗!?

“为什么会接触荣耀?”

叶久简单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

叶修捂住心口,坐了下来。“不行了,你让我静静。”千算万算千想万想,也想不到。叶修忽然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荣耀真是个祸害。自家妹妹本来是可以成为国家栋梁的吧!本来能为叶家争光的对吧!但是……emmmm没想到也走上了这条不归路。老头子和母亲应该会被气死的吧。

“放心,几年之后,我会回去的。”叶久低声说了一句,电子竞技这一行是非常年轻化的,叶久再打几年也就该退役了。

 
评论(6)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