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国家队阅读全职高手(35)

 

         叶修

喻文州    周泽楷

黄少天    张新杰

楚云秀    张佳乐

苏沐橙    王杰希

孙翔      肖时钦

唐昊      方锐

李轩     韩文清

 



十五岁的夏天一整篇读下来,众人的印象只有:叶修真是太嘲讽了,看沐秋这个纯良的小天使被他的垃圾话给气得……

“那时候真的很美好呢!”

“真怀念那时。”

叶修和苏沐橙相视一笑,彼此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深深的怀念。

“最初的朋友,一生的对手。一生的对手应该是叶修和韩队吧?最初的朋友……雪峰哥嘛?”

【……

 “得换了。”叶修继续严肃脸。他看起来对荣耀没有苏沐秋那么期待,但是显然他也不想失去选择的权力。游戏是好是坏,终归需要玩一下才知道。】

“一玩就不小心上瘾了。”叶修耸了耸肩,“不过现在我还是要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

 “一叶之秋,打一场吗?”

 拳法家大漠孤烟,笔直地站在回城大道的正中央。】

“啊果然!”

“从这一战开始十年宿敌的恩怨就拉开了帷幕了啊!”

“来来来最后谁输谁赢?”

最后是叶修胜了,不过他们都知道,这两人接下来还会打个十年,甚至更久,他们是真正的势均力敌,他们都是胜利者。

【……

 “太不像话了!!”人群中突然冒出愤愤不平的一声,一个气功师冲了出来,一边向一叶之秋那边靠去,一边挥掌运气。

 念气罩!

 气功师停步的同时,防护技能出手,可以抵挡攻击的念气罩打开,将一叶之秋护在了当中。】

“果然是雪峰哥……”

吴雪峰,这个最初站在一叶之秋身边的,陪同叶修率领嘉世夺得三连冠的选手!

“沐沐让我来读读吧?”楚云秀道。苏沐橙很爽快的同意了。

“请君入瓦……这是啥啊谁这么没文化明明是请君入瓮。”

黄少天抽了抽嘴角,心下有种不祥的预感。

【……

场景里充斥着魏琛的声音,团队频道里也时不时有他发出的消息。这场Boss击杀战已进行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也难怪这位蓝溪阁的会长大人指挥起来都是手嘴并用了。】

“果然是老魏,这么没文化也就只有他了。”叶修呵呵。

【……

这个家伙,搅和出了这么大的乱子,居然还没走?居然还混在人堆里?

夜雨声烦!】

房间里先是一阵诡异的沉默,一会儿后笑声充斥。

“黄少天啊黄少天你还有资格说我们抢蓝溪阁的boss?明明你也抢过嘛!”叶修拍桌,“以后我们兴欣再抢蓝溪阁的boss你可别说了啊!你带头的嘛!”

“滚!我那个时候还不是蓝溪阁的还不是!自由身见boss就抢难道不是正常的吗难道不是人之常情吗!”黄少天简直郁闷,怎么这个黑历史都被写上了。得,以后兴欣抢boss他怎么去说?别抢?你自己不也抢过!

“哎哟不行了我脑补了一下他抢蓝溪阁boss的情景笑死人了……”

“对对对自家抢自家而且用的还是大号想想就觉得那画面真美。”

“自家抢自家是个什么鬼!我还不是蓝溪阁的!”黄少天掀桌。

“知道知道,不过一想到夜雨声烦抢蓝溪阁boss就觉得很好玩而已……”

黄少天还有0.5秒就要发飙了。

楚云秀赶紧开始阅读。

【……

“你等着,我和你们蓝溪阁没完!”夜雨声烦倒下前犹自在叫。】

又是一阵拍桌笑。

“我录下来了。”张新杰一本正经。

“回头放给蓝溪阁那些人听听。”叶修一脸幸灾乐祸。

“领队别闹。”喻文州终于开口了。

“好啦好啦放心。”


 
评论(12)
热度(2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